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雙胞胎有越來越不像?大家覺得呢?(Vicky)
超連結 ETTODAY.NET

By2妹妹Yumi鼻子再成長?網友:簡直是泰國人妖!

雙胞胎女子團體By2從出道的青澀,再到現在的性感模樣,妝也從淡妝變得較為豔麗,不少人稱讚他們眼睛變大、鼻子變挺、嘴唇變厚,「修修臉」的傳言從來沒停過,對此他們僅表示自己有去整牙。近日網友貼出與他們的合照,妹妹Yumi錐子臉變尖、鼻子看起來變得更挺,疑似再度成長!(by2,yumi,miko,雙胞胎,)
留言
  • 叶一方
    做藝人也好難,當初她們出道時,就是被網友譏笑By2等於醜女(台),那時候就被笑醜了,現在才說當初的樣子比較好看,是要她們… 更多怎麼做?我雖不是她們的歌迷,但是突然覺得話都是隨人在講的,她們想怎麼樣我們管得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