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日報, 台北市中正區。 196,573 個讚 · 8,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貼文
大家早安,四天連假開始囉~~ 今日天氣跟昨天類似,臺灣附近水氣仍然偏少,各地仍可維持這種陽光露臉、穩定炎熱的天氣,只有花東地區偶爾出現零星的短暫陣雨,中午過後東北部及中部以北山區也有機會出現局部的短暫陣雨。… 更多 氣溫方面,預計西半部高溫依然可以來到32、33度,大臺北地區甚至有機會出現34度左右的高溫,而東半部的高溫也有29、30度,中午前後除了感覺偏熱之外,天空晴朗紫外線也偏強,提醒大家外出活動要注意防曬、並且多多補充水分;此外在金門、馬祖及澎湖地區仍然容易出現局部霧,欲搭機往返上述離島的朋友也要留意最新的航班資訊。 另外今年第4號颱風梅莎已於減弱為中度颱風,未來將朝菲律賓方向前進,短期內對臺灣的天氣沒有影響,不過它將為臺灣東半部、恆春半島、西南部沿海及北海岸帶來長浪的現象,浪高有機會來到2至3公尺左右,適逢連假展開,提醒計畫要前往上述海邊的朋友要特別注意安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