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張志軍今日南下拜會花媽陳菊,討論台灣農產品外銷大陸的議題。(Lapin)
超連結 ETTODAY.NET

會張志軍 陳菊:「買辦文化」讓小農無法得利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27日展開第3天訪台行程,南下拜會高雄市長陳菊。陳菊表示,高雄將主辦「亞太城市高峰會」,她歡迎中國大陸的港口城市共同參與,將港口城市面臨的挑戰,包括環保、生態與經濟議題相互交換意見。(陳菊,張志軍,高雄市,九合一,張志軍,高雄市,九合一,亞太城市高峰會)
留言
  • 賴建明
    一些支持ecfa的人認為,有ecfa讓農人得利,陳菊在此點出重點,農人並沒有得利,一樣被砍價看到見骨,得利的是那些跟農民… 更多採購的中間商人,尤其當大陸同樣產期的水果如果大量生產,台灣水果就會被技術性的放在碼頭說要檢驗,等人來驗跟驗完後就準備直接丟到海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