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台灣警察以妨礙公務為由逮捕學生抗議者-【BBC中文網】 參與太陽花學運的台大學生洪崇晏在台北街頭遭便衣刑警逮捕,期間不斷有網民號召前往警局聲援,學運領袖則呼籲冷靜。 曾參與抗議警方違憲包圍中正一分局的洪崇晏,周一上午前往該分局參與要回此前反核示威者被警方取走的擴音喇吧活動,警方當時並未逮捕他,而是在將喇吧還給示威者後,派人跟監並在街上將其逮捕。 從目擊者拍攝的手機錄像顯示,洪崇晏中午時分在街上遭到四名便衣人員上手銬押上一輛出租車,洪崇晏在被上手銬下,質疑警察是依那條法律可以搶走他的手機。 台灣人權促進會發表聲明讉責警方在未出示身份證明與文件下,對一名無任何前科的普通大學生行徑如同黑社會,逾越了法治國家基本底線。
超連結 BBC.CO.UK

台灣警察以妨礙公務為由逮捕學生抗議者 - BBC中文網 - 兩岸

參與太陽花學運的台大學生洪崇晏在台北街頭遭便衣刑警逮捕,期間不斷有網民號召前往警局抗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