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前兩天,新到任的 #紐西蘭商工辦事處馬嘉博代表,在完成檢疫後,就連續兩日到經濟部拜會 #王美花部長 及 #陳正祺次長,充分展現出對台紐雙邊經貿的重視。
 
在談話過程中,馬嘉博代表除了表示對台灣的防疫留下深刻印象外,更希望未來台紐能持續推動各項雙邊經貿合作,並針對地熱、新創等議題進行交流。
 
美花部長也特別強調,台灣申請加入CPTPP,不只能使區域供應鏈更完整,也能帶動整體出口、經濟及就業的成長,強化CPTPP成員國間的鏈結,盼紐方給予支持。
 
經濟部歡迎馬嘉博代表的到任,並會持續深化台紐的經貿合作,與紐西蘭共同迎向新發展、新成果。
 
紐西蘭商工辦事處 New Zealand Commerce and Industry Office Taipei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