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活動訊息快報:『標檢局臺南分局舉辦102年報驗發證暨國內市場檢驗業者座談會』
標檢局臺南分局於11.19(二)下午兩點舉辦102年報驗發證暨國內市場檢驗業者座談會。
… 更多 利用每年定期舉辦業者座談會,向各位業界先進宣導這一年來新修訂之報驗發證、檢驗作業措施及法令,並與業者作面對面之討論溝通、交換意見,期藉此座談會了解業者在報驗發證及內銷檢驗業務方面,所遭遇到的問題或建議,做為今後標準檢驗局法規研修、施政改善以及提供服務的參考,俾使檢政工作推動更順暢,更符合業者的需求,進而彼此密切配合,使消費者「購買檢驗合格商品,買的放心,用的安心」,防止違規商品流入市場,保護消費者權益。
也趁此機會向業界的前輩們介紹小安心粉絲專頁,希望他們都能成為小安心的粉絲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