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新美菲防務協議對南中國海糾紛有影響嗎?-【美國之音】 人們普遍認為,在菲律賓與中國矛盾加劇之際,菲律賓新近和美國簽訂的防務協議加強了菲律賓的軍事地位。不過,分析人士説,美國將在多大程度上支援菲律賓仍然模糊不清,因此,假如今後馬尼拉和北京發生對抗,這項協議究竟會有多大作用,還不清楚。 美菲簽署的《加強防務合作協議》將允許更多的美國部隊訪問菲律賓基地,為增加雙邊軍事演習鋪平道理,並增強菲律賓的海上情報收集能力。協議還允許美軍在今後十年內在指定的菲律賓設施存放軍艦、飛機和軍用設備。 菲律賓和平、暴力與恐怖主義研究所負責人羅梅爾·班拉奧伊説,在海上偵查方面的訓練將是關鍵。
超連結 VOAFANTI.COM

新美菲防務協議對南中國海糾紛有影響嗎?

人們普遍認為,在菲律賓與中國矛盾加劇之際,菲律賓新近和美國簽訂的防務協議加強了菲律賓的軍事地位。不過,分析人士説,美國將在多大程度上支援菲律賓仍然模糊不清,因此,假如今後馬尼拉和北京發生對抗,這項協議究竟會有多大作用,還不清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