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台灣手工具_行銷全世界!
  
去年在全球景氣回升、金屬價格上揚的帶動下,台灣手工具出口金額達 47.9 億美元,成長 27.4%。
  
#對美歐市場出口雙位數成長
   
台灣手工具出口以美國、歐盟為主,占比超過 6 成,去年兩大市場因經濟復甦、需求回升,對美國出口成長 26.9%,對歐盟出口成長更達 33.3%。
  
#邁向全球手工具採購基地
  
為了推升出口量能,政府持續協助手工具業導入智慧製造、升級轉型,也因此吸引國際電動車、醫療、航太品牌來台採購,讓台灣成為全球手工具採購基地之一。
圖片
留言
  • Nathan Yang
    記得民國81年元旦過後,單位接收全新剛從美國進口的M929A2 5T傾卸車,但不知為何隨車工具組竟是MIT台灣工具組,而非美… 更多國原裝工具組
    第一次要換輪胎時從車上取出隨車工具組中的套筒與扳桿使用,結果一使力~扳桿陽痿彎掉,套筒破裂,輪胎螺絲一動也不動~這就是MIT工具組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