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個人臉書也不算是私人空間了......(Ann)
超連結 ETTODAY.NET

罵女學生賤人惹議 林召荃:唯一錯誤是在臉書發洩情緒

雲林大德工商「美女老師」林召荃,因在課堂上制止學生聊天,被女同學在臉書留言大罵是「破雜謀」,於是要求對方道歉否則看著辦,並在不公開的臉書發洩情緒,說自己就是討厭那位學生,甚至痛批偏袒學生的教官,整段留言被臉友外洩,隔天上課林還把學生罵她的粗話拿出來講解,說是在幫學生補充國學常識。(雲林, 林召荃, 臉書, 大德工商,臉書)
留言
  • 曾鈺禎
    當學生不在只是過去"單純的學生"老師當然可以不是"過去的老師"..這很合理阿 現在學生不是很愛講道理嗎?… 更多 往往在發生錯誤之後,就在尋求庇祐? 又搬起過往的倫理道德呢? 想要追求"平等" 那就要興然接受平等的反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