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時事想想】他是一個暴民-【黃世宜】 那一夜,水柱車出動... 一個同胞,他告訴我,他很害怕。他沒有武器,沒有盔甲,只有血肉之軀,只有熱情與恐懼。但,人們說,他是暴民。
超連結 THINKINGTAIWAN.COM

黃世宜:【時事想想】他是一個暴民 - 想想Thinking Taiwan - 想想台灣,想想未來

他是一個暴民。 一個多月以前,某一個風雨欲來的台灣凌晨,在歐洲的我,在臉書上無助地寫著: 祈禱今夜平安,人越多越安全。沒過多久,有一位網友回訊,是一位陌生人。他寫道:等一下我會過去看看。我有一點驚訝,又有一點感動,回道:謝謝你。又過一會兒。他又傳訊來了:我到現場了,你不用擔心。一切都還平靜。一個陌生人,一個我甚至不知道職業年齡姓名的陌生人,讓我那一夜安心入睡,但是,人們說,他是暴民。-------------他是一個暴民。前幾天,又是一個緊張的夜晚。我在歐洲,除了擔心祈禱之外,什麼都不能做。他又在那街頭上。我傳訊給他: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謝謝你。他回傳:應該的。然後彼此沈默一下。突然他說:其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