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美濃小農來「豆陣」 澄白紅黃黑又香-【上下游News&Market】 高雄市美濃區知名農產品繼「澄」蜜香小番茄、「白」玉蘿蔔與「紅」豆之後,即將加入新生力軍。在美濃區農會與33位小農契作下,非基改「黃」豆與「黑」豆即將於五月份上市。搭配農會力推的芋香米「高雄147號─香鑽」,一幅「澄白紅黃黑又香」的農業藍圖將成為這個南方小鎮的迷人特色。 這次美濃區農會大規模推動黃豆與黑豆的復耕,可說睽違將近五十年。農會推廣股長鍾雅倫說,這幾天正採集所有契作農民的黃豆與黑豆送往屏東科技大學農水產品檢驗中心檢驗農藥殘留,若都符合食用安全標準,預計最快五月九日即可上市。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美濃小農來「豆陣」 澄白紅黃黑又香 - 上下游News&Market新聞市集

高雄市美濃區知名農產品繼「澄」蜜香小番茄、「白」玉蘿蔔與「紅」豆之後,即將加入新生力軍。在美濃區農會與33位小農契作下,非基改「黃」豆與「黑」豆即將於五月份上市。搭配農會力推的芋香米「高雄147號─香鑽」,一幅「澄白紅黃黑又香」的農業藍圖將成為這個南方小鎮的迷人特色。(圖/汪文豪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