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台日經濟貿易會議 今天舉行開幕式,這是台日在各項經貿話題中,直接交流意見的重要平台。除了台日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會長大橋光夫代表致詞外,貿易局江文若局長也以會議最高顧問的身分參與。 這項進行多年的會議,過去兩年因疫情影響沒有舉辦,在台日經貿廣泛交流、供應鏈加深合作的此時恢復舉辦,對於強化雙邊在投資、產業合作、中小企業、智慧財產權等面向的合作別具意義,也是台日雙方的共同期待。 (照片提供:外交部)
圖片
留言
  • 林佳宏
    要開放福島食品的話麻煩先去跟馬英九道歉再來開放喔.不然就要按照貴黨當初要求的輻射零檢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