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民眾控訴,原本已經不被列為要徵收的土地,卻被仲介和官員遊說,讓不知情的人傻傻簽下同意書。(Lapin)
超連結 ETTODAY.NET

航空城就是要民地? 免徵收居民控仲介、官員騷擾

繼昨日「6步一跪」到桃園縣政府要求公審航空城之後,反航空城民團23日再度召開記者會要求桃園航空城計畫「暫停審議、全區聽證」。會中有桃園自強社區居民指控,社區已被剔除於區段徵收之外,近日卻有官員與仲介不斷騷擾、推銷「被徵收」的好處,騙居民糊里糊塗地簽下同意書,讓他不解。(航空城,桃園,立法院,仲介,內政部,營建署,環保署)
留言
  • 曾百文
    這些仲介官員心機特重,最會欺負小地主和小老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