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快訊插播】阿爾及利亞終場以4比2擊敗南韓,將與俄羅斯爭取出線機會。(Ku)
※下載ET足球瘋APP,抽世界盃指定用球!
http://www.ettoday.net/events/app_2014/rules.php
超連結 ETTODAY.NET

快訊/改寫非洲進球紀錄 阿爾及利亞4比2技壓南韓

世界盃H組第二輪第二戰由「太極虎」南韓碰上「非洲之狐」阿爾及利亞,前半場阿爾及利亞來勢洶洶,光上半場就攻進3球,反觀南韓下半場即便追回2分,但沒過多久又被對手要了回,最終阿爾及利亞4比2技壓南韓,晉級之路上取得優勢。(世足,南韓,阿爾及利亞,G組,足球,非洲之狐)
留言
  • Allen Yu
    韓國GG了!!!!?? 難怪昨天在美國見到南韓球迷改支持美國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