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奧巴馬亞洲行:還是那些國家還是那些麻煩-【紐約時報中文網】 對奧巴馬總統來說,訪問東南亞有點像是回家。最能體現這種氣氛的,恐怕就是周日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與整個地區的年輕人舉行的見面會了。 他提到,自己同母異父的妹妹瑪雅· 蘇托洛(Maya Soetoro)是在雅加達出生的,而她的丈夫吳加儒(Konrad Ng)是華人,父母都生在馬來西亞。奧巴馬的母親斯坦利·安·鄧納姆(Stanley Ann Dunham)在這個地區工作了很久。當然,「我小時候曾在印度尼西亞生活過。」聽到這句話,馬來亞大學(University of Malaya)台下的550名聽眾中的印尼人歡呼了起來。
超連結 CN.NYTIMES.COM

奥巴马亚洲行:还是那些国家还是那些麻烦

马尼拉——对奥巴马总统来说,访问东南亚有点像是回家。最能体现这种气氛的,恐怕就是周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与整个地区的年轻人举行的见面会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