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又忙到忘記繳電費了嗎?或是電費帳單又弄丟了呢?不用擔心!1月起四大超商皆可補單繳費,不必再跑到臨櫃處理囉!
  … 更多
根據台電統計,去年全國約有1/3、近2900萬張電費帳單透過便利商店繳費。在過去,如果帳單超過代收期限,或是帳單遺失了,就無法在超商繳費,為了更便民,台電從2019年開始,陸續與萊爾富、全家便利商店攜手,去年再拓展至OK超商,今年再加上7-ELEVEN,集結四大超商實體繳費管道,大家可操作門市內的多媒體事務機補單繳費。
  
除了透過超商補單繳費,不想出門的朋友們,也可利用台灣電力APP,或是使用「街口」、「LINE Pay一卡通」、「Pi拍錢包」及「台灣Pay」...等8家行動支付輕鬆繳費。
  
📢 繳電費
🔸️台灣電力App:https://bit.ly/3q3YvnU
🔸️8家行動支付: https://bit.ly/3eTzuVM
圖片
留言
  • 劉大均
    Oh Yeah! 不過現在我都用 @{台灣Pay|smartpayte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