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航港局。 19,103 個讚 · 1,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6 個打卡次。我們是海洋中的服務者
貼文
107年第三次航海人員測驗榜示囉,快來瞧瞧有沒有自己的名字! 海事校院畢業生取得一等船副/管輪適任證書,就能在國際航線商船擔任船副/管輪,月薪達新臺幣13萬元,是一般大學畢業生的4倍之多!欲取得船副/管輪資格,快速累積人生第一桶金,得先通過交通部航港局舉辦之航海人員測驗。… 更多 107年第三次航海人員測驗於107年9月7日榜示,榜單查詢請至交通部航港單一窗口服務平臺MTNet(網址http://www.mtnet.gov.tw/)航海人員測驗專區\公開資訊\放榜專區\最新榜單公布。 欲報名第四次測驗之民眾,報名日期於107年9月25日0時起至10月4日下午5時止,請至交通部航港單一窗口服務平臺MTNet(網址為http://www.mtnet.gov.tw/),點選「航海人員測驗專區」進行線上報名作業,請把握報名時間完成報名手續。
留言
  • Jui-ing Yang
    考這麼多有何用?沒有實習缺上不了正職沒有海上資歷…無用…太多人放棄了!別在印考及格証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