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有些人問說我昨日的貼文「過斑馬線和BRT有何關聯?」我特別說明一下,也和市議員參選人王立任至現場會勘,我們光看弘光科大、靜宜大學兩處路口,這裡過去因為是危險路段,相關單位刻意不劃設斑馬線,儘量讓學生和民眾透過走天橋的方式橫越,保障學生和民眾的安全,長期下來,大家也都習慣走天橋了。但因為BRT車站的興建,市政府又在路口劃上斑馬線,最重要的是竟然沒設置小綠人倒數器,乘客看到綠燈就走,卻卻常常走到一半燈號就轉換,進退不得,充滿危險。 這是BRT整體規劃有無用心的問題!
圖片
留言
  • 鄭璟程
    其實BRT有一個優點,機慢車道的巨業客運變少了,機車騎士生命可以少點威脅.話說巨業客運大部份的司機開車都很囂張,無法可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