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台越簽署MOU,經貿關係再升級! 在疫情衝擊下,台越貿易仍逆勢成長,去年截至11月,雙邊貿易總額達181億美元,已創下歷史新高, 最近,台越更簽署 #貿易促進合作備忘錄,讓經貿連結再扎深。 備忘錄的簽署,除了將可擴大舉辦貿易展,推廣雙方產品外,為促進商機的媒合,台越也將互派經貿團,並展開人才培訓,幫助市場開發。 📒 台越經貿小檔案 📒 ☑ 台灣是越南第4大的進口國,台灣的第7大出口國是越南 ☑ 我國向越南出口積體電路、光學鏡頭、記憶體等產品;越南對我國出口手機、成衣、機械、鞋類等產品
圖片
留言
  • 林武賢
    想想當初某禿頭市長簽MOU 的時候被某黨噴成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