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資訊分享】國科會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計畫-蘭亭華語文學習網站 蘭亭學園內有多種單元可供學習華語文知識,雖然目前有部分區塊還在建置中,但是"學習類"區塊現有的資料已是不錯的學習來源。更詳細的說明都在下列2篇文章中。 蘭亭學園網址:
http://orchid.shu.edu.tw/ 談【蘭亭學園】的《蘭亭字典》單元:
… 更多http://newsletter.teldap.tw/news/ProgramTourismContent.php?nid=3348&lid=325 再談《蘭亭字典》:「經典名句」區塊:
http://newsletter.teldap.tw/news/ProgramTourismContent.php?nid=3731&lid=41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