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象山夜景也備受推薦。 (老唐)
超連結 ETTODAY.NET

喜歡台灣!韓妹Summer推必訪景點:日月潭就像人間仙境

繼上次《不要鬧工作室》找來南韓女生Summer談最具代表的台灣3寶,這次再度推出新作品,除了告訴大家來台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外,還加上了一定要來的原因。至於談到來台必吃的美食,她的答案則是芒果冰,就算吃到全身起疹子,也在所不惜。(南韓,台灣,景點,影片,韓妞,韓妹,Summer,日月潭,不要鬧工作室,)
留言
  • 張美玲
    台灣真的是個很美麗的島國,我們生在這長在這,為何我們的素養水準不能好一點呢!一定要關起門來做事嗎!台灣的孩子啊!心胸寬一… 更多點人慈一點水準一點口德一點,有機會多走出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別的國家別的文化,不要只是錢往國外丟啊花啊!羨慕啊!把台灣自己國家弄得更好讓更多外國人喜歡這人事物,相信台灣的人民生活會更好,經濟也會更好,這不是大家想要的嗎?世間有那麼多仇恨嗎!不懂?人世間來一趟好好活著精彩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