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美國會議員提出“亞太地區優先法案” -【美國之音】 在奧巴馬政府剛剛結束了對亞洲四國的訪問之際,美國國會眾議院兩位議員星期二提出了“亞太地區優先法案”,希望通過該法案來加強美國對亞太地區的關注、理解以及為維持該地區的和平與繁榮所需要的能力。 國會眾議院軍事委員會海力與投放力量小組委員會主席、弗吉尼亞州的共和黨眾議員福布斯 (J. Randy Forbes) 與來自夏威夷的民主黨眾議員哈納布薩(Colleen Hanabusa)是這個法案的共同發起人。
超連結 VOAFANTI.COM

美國會議員提出“亞太地區優先法案”

在奧巴馬政府剛剛結束了對亞洲四國的訪問之際,美國國會眾議院兩位議員星期二提出了“亞太地區優先法案”,希望通過該法案來加強美國對亞太地區的關注、理解以及為維持該地區的和平與繁榮所需要的能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