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由於部分在軌道旁邊的大型看板,必須配合深夜電車停駛後才能作業,因此要求寬限時間處理。 (Lapin)
超連結 ETTODAY.NET

東博答應修改海報了!盼故宮放寬時間:電車軌旁有困難

故宮國寶翠玉白菜首次赴日參展,卻因負責文宣的媒體在海報上,將「國立故宮博物院」的「國立」刪除,引起兩國爭議。故宮20日晚間對主辦單位下最後通牒,要求對方在晚間12點前全面撤換海報,東博21日也同意撤除或修改海報,但希望台方放寬限時間讓他們處理。目前故宮尚未答應。(故宮,翠玉白菜,故宮博物院,國立,日本)
留言
  • CI Chang
    不懂為什麼這麼多人袒護日本?本來跟人家借東西 人家要求怎樣就得照辦啊?故意刪掉國立之後再來改,就要馬上原諒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