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台灣的出口跟內需產業很重要。面對嚴峻疫情的考驗,正是因為我們每個人團結拚防疫,生產才能如常,帶來經濟好成績,也讓去年全年出口總值超過4,464億美元,創下歷史新紀錄。 最近,國際疫情升溫,我們除了政府各部門通力合作,全力控制疫情,也請大家要提高警覺,做好防疫,才能守住經濟。 指揮中心今天宣布,現在,只要滿18歲以上,已接種兩劑COVID-19疫苗者,#間隔滿12週以上_就可接種疫苗追加劑。拜託符合資格的民眾,趕快來施打!提升免疫保護力,維護我們經濟和生活的穩定。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完整疫苗施打資訊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