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拜託郭董傳授祖傳偏方給我!(董欸)
超連結 ETTODAY.NET

63歲郭台銘:我還可以吧! 曾馨瑩罩杯up喜迎第3胎

63歲鴻海集團董座郭台銘(郭董)和續絃妻子曾馨瑩(狗狗)在2008年結婚,兩人目前育有1子1女,前陣子他就大方和記者透露「拚馬寶」計畫,向記者開玩笑說:「我還可以吧!」最近終於傳出好消息;老婆目前看起來仍四肢纖細、小腹平坦,但罩杯明顯「漲」了一些。(曾馨瑩,郭台銘,狗狗,郭董,郭曉如,妞妞,郭守善)
留言
  • 陳添壽
    我覺得只要女孩能生育,只要是男人都可以,這也是新聞,真的太奇怪了,沒有新聞了嗎?這樣浪費新聞資源,真浪人感到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