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海巡署在鵝鑾鼻,救起一名乘竹筏漂流俄籍老翁,沒想到他的故事非常離奇......(好險平安,Vicky)
超連結 ETTODAY.NET

俄籍74歲老翁菲律賓觀光 坐竹筏「自我放逐」漂到台灣

海巡署17日接獲報案,有漁船在鵝鑾鼻東南方125浬處,救起一名乘著竹筏漂流的外籍老翁,18日將他接到高雄後,更得知他的故事非常離奇。老翁年屆7旬,是搭飛機至菲律賓觀光的俄國人,因沒錢返國又護照過期,就逕自打造竹筏,希望在海上漂流遇到貴人救他,途中遇到颱風,海象惡劣,竟然還能漂到台灣外海。(高雄,屏東,海巡署,俄羅斯,老翁,竹筏,菲律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