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奧巴馬結束訪日前聯合聲明遭遇「難產」-【BBC中文網】 美國總統奧巴馬周五(4月25日)上午結束勉強稱得上兩夜三天的對日本國事訪問行程、前往韓國。奧巴馬這次訪日最重要的成果《日美聯合聲明》經過約12小時「難產」,幾乎與奧巴馬周五早上10點半左右登上他的專機同時,才好不容易發表。 反映奧巴馬周四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談成果的《聯合聲明》中明確記載了《日美安保條約》適用於包括尖閣諸島(中國稱釣魚島)在內的所有日本施政下的領域,美國也反對有損日本對尖閣諸島施政權的任何單方面行動。聲明記載了日美對中國未經事先協調就聲明設定東海防空識別區以及最近的行動共同表示強烈關切。
超連結 BBC.CO.UK

奧巴馬結束訪日前聯合聲明遭遇「難產」 - BBC中文網 - 國際

奧巴馬這次訪日最重要的成果《日美聯合聲明》經過約12小時「難產」,幾乎與奧巴馬周五早上10點半左右登上他的專機同時,才好不容易發表。
留言
  • 陳大衛
    *請傳載*「江宜樺在去年309廢核遊行回應的訴求,有做嗎?有進度嗎?」
    江宜樺出來說說,去年309廢核遊行回應的訴求?… 更多 做到哪去? 包括替代能源政策呢? 一年多了,總該做個說明吧? 老是講「非核家園」政策不能一步到位,你賴著不做,根本不會到位? 政府若欺民,政權正當性在哪?

    *請傳載*「有人問國民黨的立委可以信任嗎?」
    我反問:「你是說"小刀流算計"嗎? 你認為他們是跟馬演雙簧,馬盡量硬拼續建,立委盡量軟固選票,各取所需達到雙贏嗎? 不接受特別公投法,只在原公投法上,讓美.中壓力介入政黨維持門檻,防止將來統獨公投嗎?」,真可行嗎? 考驗著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