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ruise Keelung 基隆港旅客服務, 基隆市。 11,990 個讚 · 1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基隆港旅客服務」由基隆港務分公司提供 基隆是臺灣國內最大郵輪港 因此我們格外重視旅客服務 也希望藉由此粉絲專頁 讓大家更了解郵輪旅遊、以及相關港口服務
貼文
#遊輪頻道
哇賽~挪威遊輪史詩號(EPIC)看起來好威
想了解更多的朋友請參考Discovery頻道 9/21(日) 21:00介紹
分享 Discovery頻道
最頂級的郵輪之一,挪威郵輪-史詩號(EPIC),比泰坦尼號重3.3倍,裡頭堪稱一個完善的主題樂園和城市!明晚9點,探索20動力首選《船舶巨無霸第5季:挪威郵輪史詩號》!
留言
  • Oscar Lee
    是啊!小編好用心,總是極盡所能的為郵輪迷提供極佳的郵輪訊息,真是非常感謝您:)

    當晚我有準時收看這集郵輪特輯,… 更多節目非常精彩,也讓我更瞭解到每一艘郵輪在每一航程的背後,都有無數工作人員辛勤的付出和努力,才能讓旅客度過一趟美好的郵輪假期,這些秘辛是一般遊客無法想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