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小編物語:壓力使人成長,亦會使人崩解,所以每人都要學會運用壓力,吸收正面力量,才會健康唷!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在海軍官校心理衛生專題講座相簿中新增了 6 張相片。
軍校活動側寫—<br> 海軍官校心理衛生專題講座<br> 海軍軍官學校辦理心理衛生專題講座,邀請國軍南區心衛中心心輔員蔡佩芸老師,以「越壓越有力─談壓力管理」為題,與全校師生分享紓壓方式。 <br> 蔡老師首先說明壓力所引發之各種身心反應,並邀請在座人員分享個人紓壓方式,隨後示範演練「轉念思考練習法」,學習跳脫固著的僵化思考模式,以正向、彈性的思維因應壓力,獲得與會人員熱烈的迴響。 <br> 校長陳少將表示,適度的壓力可以提升成就,但嚴重的壓力會帶來危機感及挫折感,勉勵同學學習壓力管理,化壓力為助力,讓危機成為轉機,悠遊於壓力之間,使生活更健康愉快。(海軍官校提供圖文)
留言
  • Tsao Nancy
    一個人處理情緒的速度,就是邁向成功的速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