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奧巴馬:有關日本島嶼爭議對中國沒劃紅線-【美國之音】 美國總統奧巴馬向日本保證,美日安保條約覆蓋日本與中國有主權爭議的島嶼。但是他説,沒有劃定可能會導致美國對中國軍隊發動軍事打擊的“紅線”。 奧巴馬抵達亞洲之行的第一站日本。在日中緊張關係加劇之時,日本需要美國的再次保證。 奧巴馬總統同安倍首相首先在東京最頂尖的一家壽司餐館共進非正式晚宴。奧巴馬在晚餐之後説:“我們品嘗了一些很好吃的壽司。”
超連結 VOAFANTI.COM

奧巴馬:有關日本島嶼爭議對中國沒劃紅線

美國總統奧巴馬向日本保證,美日安保條約覆蓋日本與中國有主權爭議的島嶼。但是他説,沒有劃定可能會導致美國對中國軍隊發動軍事打擊的“紅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