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鉅盛公司企業訪視(102.11.13)
11.13標檢局臺南分局王聰麟分局長至位於嘉義縣義竹鄉的鉅盛公司訪視(Industry Stay),與會座談的有翁廠長石上及臺南分局郭課長晃銘,鉅盛是國內生產自行車安全帽及各種運動用安全帽之公司,其安全帽品質之優良連巨大及美利達等公司都跟鉅盛下單;翁廠長目前已73歲,從教師退休後才轉行生產安全帽,在翁廠長身上卻看不到隔行如隔山之態樣,他非常注重安全帽每一個組成零組件之品質及生產之環節,為求每一頂產出之安全帽保護著每位自行車友的安全,座談期間亦談及CNS 13371「騎乘自行車暨著用溜冰鞋、滑板及直排輪等用防護頭盔」(102.11.15版)標準修訂相關問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