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ruise Keelung 基隆港旅客服務, 基隆市。 11,990 個讚 · 1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基隆港旅客服務」由基隆港務分公司提供 基隆是臺灣國內最大郵輪港 因此我們格外重視旅客服務 也希望藉由此粉絲專頁 讓大家更了解郵輪旅遊、以及相關港口服務
貼文
基隆真的很美~
超連結 YOUTUBE.COM

飛悅基隆 See a very different view - Keelung from above (HD)

※ 如果你是開全螢幕觀看,請按影片框右下方小齒輪圖示,調整畫質為HD,才能有清晰的畫面。 ※ 歡迎分享,但請尊重版權,未經許可,請勿拷貝複製。 -------------------------------------------------------------------------------------...
留言
  • Ching Sung Chen
    只要是基隆人看了此片 一定觸動心弦 感動不已 甚至會淚光閃閃~~咱們的家鄉真美 以身為基隆人為榮......特別感恩謝先生的用心良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