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少了一個彩色路跑,還有千千萬萬個特殊主題的路跑。(Lapin)
超連結 ETTODAY.NET

禁止彩粉四處飄 Color Me Rad控訴政府刁難:不玩了!

彩色路跑「Color Me Rad」去年引進台灣後造成一股流行風潮,主辦單位原打算今年再接再厲舉辦更多場活動,沒想到北市環保局竟要求不得將粉塵流入水溝或飄散空中,否則將依《水污法》及《空污法》開罰3到30萬元,業者對此大表不滿,控訴政府刻意刁難,「國外都沒有這樣規定!」揚言取消活動「不玩了」。(彩色路跑,路跑,Color Me Rad,大佳河濱公園)
留言
  • 惠敏
    跑步就跑步有必要造成環境汙染嗎!~!說跨年晚會灑粉,會講這話真的很沒良心,人家丟垃圾,你也要隨地吐痰嗎!如果市府灑粉是不… 更多對,那就應該一起處理,不能因沒有處理灑粉,你也要跟著,那要誰來處理,辛苦的清潔人員嗎!要COLOR可以穿彩色衣就好了,沒必要河川也COLOR,自私的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