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不光是自己的垃圾,連別人的也一起撿…不得不佩服日本高度的公民素養。(Lapin)
超連結 ETTODAY.NET

世足賽/輸球仍展現高風度 日本球迷賽後自撿垃圾

日本雖然在這屆世界盃足球賽首戰以1比2輸球,但其民族性在場外獲得熱烈掌聲。14日比賽,「藍武士」的支持者們看著自己心愛的國家隊遭逆轉,他們不因此遷怒別人,反而在賽後拿起垃圾袋,將地上的東西一個一個撿起來,有網友看到之後立刻拍照上傳,直呼這是「經典表現」,甚至還有人說,「日本贏了!」(世足賽,日本,象牙海岸,希臘,哥倫比亞)
留言
  • Chin Ho Lin
    見不得別人好,就批評別人做秀,這也難怪台灣總是有撿不完的垃圾,老實說,很會批評者,都是那些既得利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