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校園旁,請減速!】 板橋區境內的大學,包括台灣藝術大學及致理科技大學,兩所學校附近巷道,最近都已被劃為限速路段,限速30公里,提醒鄉親注意。 除了兩所大學外,其實,國中小及高中學校附近,也已實施限速30公里,希望保障學生通學安全。 學校實施調降速限的巷道,都是學生主要通行動線,對保障學生通行安全具有一定成效,但是劃設速限標誌後,更應該加強宣導及取締,才能具體落實。… 更多 另外,更應該針對不同階層的學子,推動切身所需要的交通政策。國中小校園周遭路段,上下學時間,就應該加強維持交通的警力,避免部分學校因志工人力不足,需由學生自己擔負交通導護。 高中及大專校院的學子,機車事故較多,應該加強宣導學子騎乘機車的安全,並加強推動公車進校園,或是透過更智慧化的乘車資訊,提升學生搭乘公車意願,減少學子騎車機車機會,並加強學生自我保護意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