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圖片
留言
  • 陳大衛
    *請傳載*「核四是"能源"問題? 還是"政治"問題?」
    1.核四是全民問題,馬英九別再把它像服貿一樣,一直扯政黨間問題?
    … 更多 2.核四非主權問題,執政黨沒理由反對它像離島博弈,訂特別公投法?
    3.別以「先安檢,再公投」拖延,若安檢無期預算照加,公投就拖延?
    4.林義雄以「落實民主,停建核四」禁食,非個人問題,不缺電卻蓋?
    5.核安是騙人沒絕對,日本核災是故意蓋不良核電廠嗎?支持非核吧?
    6.基隆在1910年近海發生8.3級地震,核四廠址附近約70座海底火山?
    7.核四發電量僅佔6%,換LED燈泡或隨手省電都輕易省超過數倍電力?
    8.立法院質詢已知台灣至少15年內不缺電,若要談損失,先公開帳目?
    9.309廢核遊行說好的替代能源政策呢?「非核家園」根本不會到位?
    10馬英九應該立即停建核四並誠實規劃「非核家園能源替代政策」?
    ps.「非核家園能源替代政策」是因應關閉核1~4電廠及15年後供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