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若真的除罪化,以後可以隨便亂罵人髒話都不用負責任嗎?(JACK)
超連結 ETTODAY.NET

罵「XX娘」三字經挨告官司多 立委提修法除罪化

爆粗口罵三字經涉及刑責,有立委打算要修法除罪,知名主持人鄭弘儀曾經在力挺參選人的晚會上,罵馬英九總統三字經;也有速食店員辱罵客人三字經判賠8萬元,立委蕭美琴認為,許多罵人的言詞只是民眾慣用語,沒有侮辱人的意思,卻經常因此挨告,被告的人多,但定罪率低,浪費司法資源,打算修法除罪化。(三字經,XX娘,幹拎娘,幹拎北,瘋子,唬爛,無腦,腦殘,不要臉,白目,蕭美琴,除罪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