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投資台灣成績亮眼,三大方案也再延三年! 還記得2019年遇上美中貿易爭端,台灣努力在變動中抓住發展的機會,推出「投資臺灣3大方案」,為台商、根留台灣企業及中小企業提供水電、用地、稅務等服務與客製化單一窗口,以因應企業生產基地的布局調整。推行3年以來,截至2021年底,已有1,144 家廠商在台投資,總額達到新台幣 1 兆 6,277 億元。 投資的爆發,不只為國內預估創造12萬8,960個就業機會,也促使產業邁向升級轉型,因此「投資臺灣三大方案」拍板再延長到2024年,政府將持續加強招商引資,加速高階製造深耕台灣,創造更好的投資環境,預估將再吸引近兆投資,持續為台灣經濟拚出好成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