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江子翠,是我生活30年的第二故鄉。到現在,父母一家人都還住在哪兒。 江子翠,是我無數次通勤往返的捷運站,「港阿嘴站,到了」的播音,對我而言,就是「家」的呼喚。 鄭嫌就住在我家隔壁社區。也許,我們曾經在同一家麥當勞用過餐,在同一家燦坤選購三C產品,在同一家7-11排隊買早晨的第一杯咖啡。 不知,是不是某種生命的註定?讓我這江子翠女兒,在投身政治工作後,多年來執著於推動捷運治安改善、關注捷運警力的制度性改革議題。… 更多
隨然遺憾無法及時制止傷害,但我絕對會繼續堅持、監督至制度完備的那一天。
我想,這是上帝賦予我,身為江子翠女兒的我,責無旁貸的使命。 生活的所在,也許有創傷,有恐懼,有不完美的記憶,但這讓我們學習堅強,分享關懷,懂得去愛。 我決定,這幾天,我不開車,我要搭捷運,回我熟悉的、充滿愛的、「江子翠」的家。
圖片
留言
  • Zy Cai
    我也是江子翠的女兒,心裡的感傷與你同感。我們都愛江子翠,希望美麗的故鄉,早日掃除陰霾,還我故鄉秀麗風景-家與心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