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台北市。 150,485 個讚 · 9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32 個打卡次。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負責掌理我國國際貿易政策之研擬、貿易推廣及進出口管理事項,希望藉由臉書與您互動,讓大家可以更親近、更瞭解國際貿易局,歡迎您常上來留言!
貼文
ㄧ起來當文青吧🤓
超連結 NEWS.LTN.COM.TW

發展文創基地 獨立書店有意進駐新埔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記者黃美珠/新埔報導]繼新竹縣關西鎮石店子老街老屋活化飄書香後,新埔鎮也被獨立書店經營團隊看好要搶進,地點就在上樟樹林路、鎮民張壽霖的閒置工廠。今天在新埔鎮長林保祿、鎮長室秘書黃洸洲撮合下,「石店子69有機書店」主盧文鈞等獨立書店經營團隊代表到場現勘,經與張壽霖父子交換意見後,雙方都展現高度合作的興趣。盧文鈞說,現場的主、客觀條件都很優,他可以確定的是:未來就算未必是他經營,「也一定會(有獨立書店)進場」,希望藉此培育更多有志青年返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