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週二想想】林義雄先生提醒我的事-【李拓梓】 知道林義雄先生決定以「禁食」這個非武力抗爭的最終手段要求核四停建,心裡其實很不忍。也不過幾個星期前,這個政府才讓數千大學生犧牲舒服的棉被,忍著風雨露宿街頭;怎麼一下子,這個政府又要讓年近古稀的老翁決定採取如此激烈的行動,承受身體的苦痛來抗議它的冥頑不靈。
超連結 THINKINGTAIWAN.COM

李拓梓:林義雄先生提醒我的事 - 想想Thinking Taiwan - 想想台灣,想想未來

知道林義雄先生決定以「禁食」這個非武力抗爭的最終手段要求核四停建,心裡其實很不忍。也不過幾個星期前,這個政府才讓數千大學生犧牲舒服的棉被,忍著風雨露宿街頭;怎麼一下子,這個政府又要讓年近古稀的老翁決定採取如此激烈的行動,承受身體的苦痛來抗議它的冥頑不靈。 我生的比較晚,不像幾位前輩同事,有機會和林義雄先生一起為首次政黨輪替奮戰過。我並不認識林先生,和他的接觸也極少,最近的一次是有幸在慈林基金會聽他演講,他發給在座聽眾兩篇文章,一篇是「拉比的禮物」、另一篇是「政治家的情操」,分別是他在一、二屆的慈林政治家研修班講課的內容。「拉比的禮物」談的是修道士們怎麼因為自我尊敬與互相敬愛,而拯救了一所瀕臨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