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奧巴馬亞洲行事關TPP談判成敗 -【美國之音】 美國總統奧巴馬星期二啟程,開始他的東亞四國之旅。在首站日本,美日兩國圍繞跨太平洋夥伴關係(TPP)的談判將倍受矚目。有美國學者指出,奧巴馬在東京能否為陷入僵局的美日TPP談判注入活力,是衡量他此行成功與否的重要標誌。 美日TPP談判人員上星期在華盛頓進行了長達20多個小時的馬拉松式談判,但在牛肉、豬肉和汽車市場準入問題上仍然無法取得共識。 就在奧巴馬總統即將啟程前往日本之際,美國輿論普遍調低了對兩國TPP談判前景的預期。 不過,美國外交關係協會日本問題高級研究員希拉∙史密斯(Sheila Smith)星期一説,奧巴馬星期三抵達日本後,仍然有可能為陷入僵局的談判注入活力。
超連結 VOAFANTI.COM

奧巴馬亞洲行事關TPP談判成敗

美國總統奧巴馬星期二啟程,開始他的東亞四國之旅。在首站日本,美日兩國圍繞跨太平洋夥伴關係(TPP)的談判將倍受矚目。有美國學者指出,奧巴馬在東京能否為陷入僵局的美日TPP談判注入活力,是衡量他此行成功與否的重要標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