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周春米 立委, 屏東縣。 104,969 個讚 · 18,5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屏東有春也有米,我是小米姐姐,周春米! 屏東服務處 電話:08-7338312 東港服務處 電話:08-8322331 恆春服務處 電話:08-8880888 內埔服務處 電話:08-7786756 潮州服務處...
貼文
把握憲改時機 啟動 #立院修憲 對話 今天委員會審查立法院預算,小米質詢曾經擔任五屆立委的立法院秘書長 #林志嘉 ,以其豐富經歷及現在幕僚長之觀察,立委席次有無調整的必要。 立法院固定在週一、週三、週四,有八個常設委員會開會,負責相對應的部會的質詢、法案、預算,像是小米所在的司法法制委員會,就是負責總統府、司法院、考試院、立法院、監察院及法務部的法案與預算。… 更多 可是,隨著政府要做的事愈來愈多,8個常設委員會是否足夠對應行政機關,做有效的監督,我們也要與時俱進,完整檢討; 另外政黨比例代表是否應提高,納入更多不同專業的委員;以及改善現行不同縣市公民票票不等值的情形,這些都需要多加討論。 小米呼籲立法院秘書長及所屬單位,應該好好把握這個難得的憲改時機,啟動立院內部的修憲對話,讓國會也能往更專業更有效能的方向前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