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軍方高層將領再集體挺習引發外界關注-【美國之音】 繼包括七大軍區司令員在內的解放軍18位高層將領,4月2日在軍報上集體表態擁護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後,七大軍區及四總部等的17位副職高級將領,18日也在軍報上發文,支援習近平整軍強軍興軍的舉動。 有分析説,改革開放幾十年來,這是軍方高層極為罕見的集體公開表態,主要與軍隊展開的反腐行動有關,意義重大。此外,也可能與解放軍即將裁員以及軍中展開全面深化改革遇上重重困難有關。 在軍方深入反腐的關鍵時刻,此次表態支援習近平的有北京、成都、蘭州軍區的副政委、瀋陽、濟南、廣州軍區的副司令員、總政主任助理、總參謀長助理、二炮、空軍副司令以及海軍和軍方院校的高級將領。
超連結 VOAFANTI.COM

軍方高層將領再集體挺習引發外界關注

繼包括七大軍區司令員在內的解放軍18位高層將領,4月2日在軍報上集體表態擁護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後,七大軍區及四總部等的17位副職高級將領,18日也在軍報上發文,支援習近平整軍強軍興軍的舉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