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我們要的是一片人間淨土,還是放眼望去的高樓、道路?(Ann)
超連結 ETTODAY.NET

怪手就要開向璞玉了!8張照片留住竹北田園記憶

一望無際的綠油油稻田,是新竹竹北農民揮汗耕耘出的的特色美景,也新竹縣重要穀倉之一,但該區多達447公頃的良田,卻將被政府以台灣知識旗艦園區計畫的名義徵收。竹北璞玉自救會副會長陳義旭無奈表示,「這計畫本來就是縣府層級的案子,卻硬是要將它歸成國家重大建設,真的越看越覺得可笑。」(璞玉自救會,竹北,陳義旭)
留言
  • 劉沛
    未來量食短缺將是未來的嚴重問題,先進國家都在盡力保護自己國家的農地。我們的國家政府為何如此短視!!真的讓我對現在的當局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