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小飛力新聞台
粉絲們,在國道上要做個良好駕駛人😉,
讓我們一起遵守交通規定,避免交通事故的發生,也能更有效疏通壅塞路段呢!
與小飛力一起看國道上應注意哪些事項吧😚!
1.自105年9月1日起,國道出口匝道違規插隊行為罰鍰提高為3,000~6,000元。
2.行駛國道時,若遇回堵較長之車道,應提早變換至外側車道並循序進入減速車道,如發現已在排等車隊中段,且無法切出時,為免在主線車道驟然減速或停等造成後方車輛追撞,建議續行至下一交流道駛出國道後再迴轉。
3.目前國道中和、五股、大雅、鼎金系統交流道等處,已設置高解析度攝影機,嚴格取締違規插隊之車輛,以增進行車秩序及安全,籲請用路人務必依規定行駛。 覺得實用請【分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