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台北市。 150,485 個讚 · 9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32 個打卡次。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負責掌理我國國際貿易政策之研擬、貿易推廣及進出口管理事項,希望藉由臉書與您互動,讓大家可以更親近、更瞭解國際貿易局,歡迎您常上來留言!
貼文
時事充電站-
臺歐盟經貿對話會議 肯定產業創新與智財權合作! 歐盟為我國第5大貿易夥伴,而臺歐盟在雙方經貿對話會議架構下目前設有4個工作小組,分別是:TBT、SPS、IPR及藥品,每6個月舉行視訊會議,也舉辦年度及期中經貿對話及檢討會議。 此次由經濟部次長王美花率團與歐盟執委會貿易總署(DG TRADE)副總署長Mauro Petriccione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共同主持第28屆臺歐盟經貿對話會議,雙方肯定臺歐盟近年在產業創新、智慧財產權及打擊違規轉運等方面的合作成果,同時我國也呼籲歐方支持臺歐盟洽簽雙邊投資協議(BIA),創造更有利的經貿投資環境! 完整內容→ https://goo.gl/heuN1p #臺歐盟合作 #合作成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