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分享 南台灣廢核行動聯盟
【希望的路,非核家園的黃絲帶】 志工招募:http://ppt.cc/GQax<br> 活動頁面:http://ppt.cc/4WY0 不管路再艱難,只要我們一起努力,就有希望。<br> 請和我們一起用黃絲帶,從美麗島開始,繫出非核的家園,民主的台灣。… 更多 1979年,林義雄先生因美麗島事件,爭取台灣的民主自由而被捕入獄。1980年,尚在監獄中的林義雄先生,其母親及一對雙胞胎女兒在家中被殺害,至今仍未破案。遭逢如此境遇,林先生從未放棄對台灣民主自由的信念,堅持選擇了人煙罕至的那條路,隨時準備為了非核家園與台灣的民主,付出一切。4月22日起,林先生將開始禁食,在執政黨不答應核四停建或者修改公投法進行核四公投之前,他將以生命為武器進行無限期禁食。 就讓我們從美麗島開始跟進吧。繫上希望的黃絲帶,將它做為我們意志的展現,繫滿整條路、整個社區、整座城市。高雄作為民主聖地,請大家一起團結發聲:停建核四,非核家園。 高雄行動: 4月21日 14:00 美麗島捷運站<br> (捷運美麗島站一號出口集合) 4月22日 15:00 五福路、文化中心<br> (捷運中央公園站二號出口集合) 4月23日 19:00 一心路、三多路<br> (捷運三多商圈站四號出口集合) 4月24日 19:00 中山路、中正路<br> (捷運高雄車站出口集合) 4月25日 19:00 九如路、十全路<br> (十全路三民公園集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