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台南鐵路地下化不僅是媒體也是議場內交鋒的焦點,去年第六次總質詢時,曾比較縣市工法、溝通程序以及照顧方案提出,提出建議。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31025郭國文第六次定期會總質詢

郭國文表示,鐵路地下化是中央在台南近20年來挹注的最重大公共建設案,但相對也是目前爭議最大的案子,他從鐵路地下化的工法、溝通程序以及照顧方案,分別提出建言。並要求,鐵路地下化延伸永康,新市高架化。 此外,指出台南市古蹟全年無休,對古蹟是一種壓榨,要求規劃輪休、歲休、總量管制,讓古蹟休養生息。
留言
  • 吳子賢
    賴市長不了解拆遷戶的需求 ? 利用媒體放假消息, 說拆遷戶都同意拆遷, 僅剩 17 戶不同意, 事實上, 9… 更多 成以上的拆遷戶都不同意. 打壓拆遷戶, 然後再說要跟拆遷戶做朋友. 尊重人權的民進黨市長怎麼會變成共產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