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資安就是國安,台灣因為在全球科技產業鏈中,兼具安全、科技、品質的優勢,所以資訊安全是產業發展中不可缺少的要素。這幾年政府積極投入資源,除了在台南沙崙打造智慧綠能科學城,更推動資安與智慧科技的產業聚落。
 
前陣子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美花部長、科技部吳政忠部長,跟台南黃偉哲市長共同出席「資安暨智慧科技研發大樓」的啟用典禮,由經濟部和科技部共同規劃建立資安、網路數據分析實驗室、智慧運輸模擬平台,以及南台灣科技新創基地。未來,也希望能結合國際級廠商,共同打造被世界信賴的資安產業鏈。
 
(照片來源:總統府)
圖片
留言
  • Uc Lin
    超棒 超讚的政府